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想学摄影吗?拍身边的动物吧。

 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小JJ,你好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今天我开车!”
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尼玛,他们不让咱随地便便了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这是我亲妈吗?不让我喝!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I AM A BABY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狗日的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听过不要和女人打假吗?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你妹的,我怎么尿啊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 再扣就全吐出来了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▲ “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
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东北爷们,个个都会二人转!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▲ “ 这世道,国宝也没人待见了”
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 高潮了吗?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▲ “ 双飞”,别做梦了!
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 隔墙有耳 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小鲨鱼!也敢在我面前晃悠! 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 没有云,就驾个霾吧”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
▲ “ 我是一只小小鸟,你来找我呀! ”



把猪拍笑了,把大象拍高潮了
▲ “ 游不动了,歇会! ”

 

更多内容,欢迎关注公众号:浦峰捉影 (icityface )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浦峰

浦峰

133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新京报摄影记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