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 2015年8月8日,全民健身日,为庆祝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,第三届“10K摇滚乐疯跑”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。

 在活力动感的摇滚音乐助阵下,上千名跑步爱好者在京城跑步圣地——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欢乐开跑。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先生携手著名影视明星范冰冰、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、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、女子网球大满贯冠军晏紫、分众传媒CEO兼董事局主席江南春,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,SOHO中国CEO张欣,时尚集团总裁、《时尚芭莎》总编辑苏芒,淡马锡高级董事总经理吴亦兵等众多社会知名人士,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跑步的行列,并为申奥成功助威。著名主持人、央视体育频道赛事频道编辑部主任张斌主持了开跑仪式。
 作为一项将摇滚与跑步相结合的特色民间体育活动,“10K摇滚乐疯跑”自2013年起由联想集团连续举办三届,今年还增加了组团参与、跑团PK的特色设置,吸引了包括京城知名的民间跑团如“光明乐跑”、“野马铁军”、“猛犸纵横”等,以及京东、优酷土豆、SOH6O中国等企业跑团等30多支参赛。 
 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名人来的多,保安也一堆堆。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为了2022,跑吧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头饰不错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保护不错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小朋友也要看热闹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有的小朋友不关心[嘻嘻]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摇滚乐,动起来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潘石屹夫妇玩的很欢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还有体育健将王濛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范冰冰现场还表演起魔术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美国队长也来了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越老功夫越厉害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范冰冰粉丝太多了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一众名人准备开跑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还是范冰冰机灵,联想老大杨元庆个子有点高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帽子被起跑线挂下来了
全民健身日范冰冰被挤跑 范冰冰,开跑不到十米因为围观跑友众多,不得不提前退出。

0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浦峰

浦峰

133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新京报摄影记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