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笑脸第一季

2015年2月2日,笑脸派第一次全球代表大会正式召开。
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 风闻笑脸派成立,披星戴月赶往京城~~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各地笑脸团坐大巴进京参加啦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飞机今年太不安全,还是坐高铁吧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▲   今年到处反腐,俺一个七品芝麻,还是低调点开电动车去吧!留着乌纱帽,不怕没财收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都一群什么土鳖啊,现在都要讲逼格,懂吗?滑翔伞,逼格够高度吧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HI,我带了一群foreigners漂洋过sea来捧场~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欢迎来到开幕式主会场,你们知道我这是哪里不——老牛逼了——紫禁城!未开放的宝蕴楼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哟, 各位爷来啦,小女子献上一曲《小鸭梨》——嗯,鼻子总被捏着,声音有点粗,别见怪,亲~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耶,能听现场音乐会啦,能看到我最爱的明星啦,好棒好棒!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 艹,现在的小姑娘就知道追星,尖叫声还能再大点吗?老子天天守屋檐下,都听腻了。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 唉,晚上又要接一堆客了,大冬天,衣服都那么重,烦人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哇哦,那么高端大气的笑脸派,衣冠不整的能参加吗?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哈哈,做梦呢吧,跟我一起吹吹下水道的凉风吧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难得遇上个蓝天,还是出来吸下氧吧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哥们,不好意思,今日无风,晴转霾,嗖嗖的~~~~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苍天啊,大地啊,我只想说一个字:“我渴了!”~~~~~~~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紧急通知,上头下令,禁止一切形式的聚众和聚餐活动,开幕式被取消!!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  你妹的,不早说,我钻了半天洞过来的!!!
“笑脸派,今天,成立了!”(毛氏发音)

   你大爷的,长的难看,运气也要那么差吗,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!!!

..第一季完

.

  今年,突然有了两个梦想,

  第一个:想成为世界上拍摄笑脸最多的人。这个靠自己的脚和眼睛,我相信应该能完成(原谅我一直以来放纵不羁的不谦虚哈哈)。ps:到2014年底,不完全统计,总共已经拍摄了320多个各种各样的笑脸。

  第二个:想聚集世界上都喜欢笑脸的人,一起完成一副cityface世界地图!这个就得靠大家。

      即日起,我的邮箱 pufeng1230@163.com、新浪微博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浦峰

浦峰

133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新京报摄影记者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