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美丽的乌镇举行,国内的大咖云集。马云、李彦宏、雷军、丁磊、张朝阳、刘强东、俞敏洪。。。。。。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
老大就是得有老大的范儿~~~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牛,就是牛!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个人认为马云绝对是百年一遇的奇才,就像朱元璋,当然心比朱元璋好万倍~~~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大佬们在想什么,能透露吗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又年轻又帅,哎~~~
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雷军说小米手机会成为世界第一,我觉得靠谱
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小米找网易,不知道有什么大动作啊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很多大佬,穿着都比较随意,那么多钱放地下室会发霉的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朱总理之子朱云来和丁老板相谈甚欢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其实,我想对丁大佬说:“您是不是花点钱整口白牙啊!”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张大佬总是一副很屌的派头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没看到刘强东大佬的“天天”啊
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曹国伟是最低调的一位大佬

我和当今“大佬”相距一米
风风火火的俞敏洪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浦峰

浦峰

133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新京报摄影记者。

文章